ID488386168

我前男友是个傻子(一)

现实背景  全糖无虐  双向无差

小傻子王九龙x被迫带傻子张九龄




01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前男友成了个傻子。”

 

任奥斯卡今夜的灯光如何摇曳,音乐如何澎湃,张九龄自不动如山——对了,还有他身边委委屈屈拉着自己衣角的傻子前男友。

秦霄贤趁着抽烟的功夫扯了扯松松垮垮挂在自己脖颈上的领带,半眯着眼朝自己身边跟入了定似的张九龄吼道:“干嘛呢哥?打坐呢?来玩啊!”

张九龄懒得喊,只朝着秦霄贤摆摆手,又指了指自己身边打了个哈欠还挤出几滴泪花的王九龙。

秦霄贤没明白什么意思,贴近了张九龄耳边喊。

“你昨天不还发朋友圈说你俩分手了吗?今天刚和好就管的这么严啊?玩都不让玩!”

王九龙原本抓着张九龄的衣角委屈巴巴的坐着,一脸无辜又天真的神色。

此刻见着秦霄贤靠近张九龄却像是一头宣示主权的小狮子,用力将秦霄贤推开,要不是有张九泰在后边扶了一把,估计秦霄贤这个小鸡崽似的体格,能直接从奥斯卡飞到MIX。

“哥哥是我的!”

张九龄一拍王九龙的胳膊,呵斥道:“坐那儿!听话!”

王九龙被师哥喝了一声,手上动作倒是停了,却还是气呼呼的瞪了一眼秦霄贤才委屈巴巴的嘟着嘴坐回去。

秦霄贤被推懵了,连酒都醒了大半,迷茫的被张九龄一边道歉一边从张九泰怀里拉起来。

秦霄贤像一只受惊的长颈鹿一般紧紧抱住自己。

“哥,我被暗算了。刚才是不是有人扒拉我?”

张九龄态度诚恳:“是明算,你没看错,就是王九龙这孙子打的你。”

秦霄贤揉着肩膀,也不敢贴近张九龄身边吼了,但碍于奥斯卡背景音太嘈杂,只能拿手机打了一行字给他看。

【哥,你俩和好了?】

张九龄摇头。

秦霄贤又打了一行字。

【哥,那你前男友咋的了?学我们队长夫人玩自闭呢?】

张九龄想了想,觉得这俩问题没有办法用点头或者摇头来解答。

于是秦霄贤眼睁睁看着张九龄从衣服兜里掏出手机,拿炫彩字体制作了一个滚动的字幕,举给他看。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前男友现在是个傻子。】

秦霄贤欲言又止,默默低下头又打了行字。

【哥,你现在举着这个字幕,像极了在地铁里卖身葬父。】

 

 

 


02 “哥哥好香。”

 

今天这场局原本是七队几个年轻人攒的,结果昨天下午秦霄贤在朋友圈码人的时候,正赶上张九龄分手了急需发泄,便报了名一块。

谁料最终张九龄不仅“买一送一”,还送的是个头九牌生化子弹。

张九龄也没料到自家前男友虽然傻了,但武力值不减反增,生怕这位祖宗再出手伤人,道了个歉就带着人往家赶。

结果张九龄前脚刚一迈出酒吧门,后脚曹鹤阳身为队长夫人就打来了嘲笑慰问电话,拿王九龙现在五岁的智商都能想通究竟是哪几个孙子告了密。

只见张九龄站在奥斯卡门口一边接起来电,拿肩膀和耳朵夹住手机,一边拿眼神告诫王九龙站好了,用两只手熟练的把王九龙的外套拉链拉好。

“喂,四哥。”

电话对面传来的声音却是烧饼的,带着八卦的语气直奔主题。

“九龄啊。嗐,没什么事,就是听说九龙傻了?”

张九龄一边腾出手来拿电话,一边低头看着嘟着嘴哼哼唧唧趁机往自己怀里钻的王九龙。

他甚至能想象到五队见到这幅场景后,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挂上怎样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张九龄一脸冷漠的拿指尖抵着前男友的额头,将人推得远了些,声音波澜不惊。

“嗯,傻了。”

曹鹤阳按捺不住好奇心把电话抢过去,努力装出一副关心队员的模样。

“昨天不还好好的吗?怎么就傻了呢?”

张九龄其实觉得四哥语气装的挺像的——如果刚才在得知自家队员傻了之后可以笑的不那么大声的话。

张九龄放弃了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狗皮膏药,任由对方像只巨型犬一般拿发顶和脸颊拱着自己。

半夜十二点,张九龄站在晚风萧瑟的路边,像个疲于带孩子的新手奶爸,嗓音中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生无可恋。

“他昨天下午收拾行李走的,结果晚上医院就给我打电话,说是出了车祸,磕坏了脑子,现在智力只有五六岁。她妹和朋友出国旅游,他爸他妈还还去看亲戚了,一时回不来。”

烧饼和曹鹤阳知道他俩昨天分手的事情,于是不约而同且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曹鹤阳正想继续八卦,却听电话对面传来张九龄忍无可忍的声音。

“王九龙你到底想干嘛?”

柔软发丝乖顺的搭在大男孩的额头上,眼神无辜又委屈的像是某种无害的小动物,无形的蓬松尾巴晃晃悠悠的摇着,虚虚划过张九龄心尖尖上。

平日里一向清澈好听的少年音带了点无辜意味飘进话筒和张九龄的红透的耳朵里。

“哥哥好香。楠楠想吃neinei。”

 






有人看我就日更(卑微抹泪)

感谢我自己和这位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认识的热心市民@亭亭山上松  的打赏支持,谢谢。

评论(2)

热度(12138)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